正太厨

Jc日常

一个无脑甜饼,憋说了,我就是馋西撒身子,我下贱!!

私设:这是西撒前一晚把店里的*药当果汁喝后莫名其妙的让jojo给自己来了一次结果jojo兴起后的早晨

Hhhh为了让西撒被弄哭有些occ致歉

  一样是波纹修炼

  “西~撒~”在清晨的一抹阳光透进窗户照在乔瑟夫与西撒的床上时,乔瑟夫懒洋洋地冲着西撒喊着。

  “今天不要训练,jojo你别吵,昨天晚上还没闹够吗?”“嘻~西撒!!”“啊!!!”乔瑟夫从被子中翻出身来,一下子扑在西撒身上。

  “jo--jo!!”西撒感到巨大的力压在他身上,拼命地想把乔瑟夫推走,但因为昨晚的疲劳,根本推不动自己身上的乔瑟夫。

  “今天一不需要修炼就这么闹腾吗?”西撒有些无奈地放弃了挣扎。

  “毕竟这是难得的粘着西撒的时间,”乔瑟夫还没等西撒反应过来,就靠近他的耳边,轻轻地在他耳垂上咬了一小口。

  “哇啊啊!!!你干什么!!!”本就比较敏感的西撒自然是经不起这样的挑逗,脸上染上了一层厚厚的红晕,呼吸声也变得清晰而急促。

  “我要干什么小西撒不清楚吗??”

  “别给我装傻!!”“放心,我又不会对你动手动脚。”

  “你还说!!!”西撒从细小的空隙中腾地一下子往后退,却不小心撞到了头,看到跟着靠近的乔瑟夫,脸上的红晕愈发的浓了。眼见着有可能发展成什么不妙的情况,西撒便用双手死命推着正在进攻他的空地的乔瑟夫。

  “西撒现在就像小猫一样,哈哈哈!”

  “哪,哪里有!!你在说什么啊jojo!!”西撒生平第一次这么着急,急到眼眶里快要滴出眼泪来了。“昨晚明明……”“昨晚那只是我喝了……!!!”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,西撒突然闭上了嘴。

  看见西撒的反应,乔瑟夫却突然变得奇怪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,没想到西撒你这小子,也会有这么奇怪的反应啊!!平时撩妹的时候可看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!就像小女生一样。”

  “jojo!!”西撒想要挥拳打乔瑟夫,但他似乎忘了他正在抵挡的双手……

  “喂,西撒......我说”就势扑倒了西撒的乔瑟夫有些不明意味地眨了眨眼他蓝色的眼睛,平日总觉得jojo很粗鲁的西撒居然一瞬间觉得有些柔情的意味。

  昨天的误打误撞难不成?没有给西撒思考的时间,乔瑟夫微微向西撒的唇边靠近。“你头发上有虫子。

  ”“虫......虫子??!!!”

  “jo.....jojo快,快点帮我拿掉可以吗......”西撒一下子软了下来,大脑里面充斥着“可怕的虫子”五个字,一直忍着的心情就势一下子释放了,他向乔瑟夫乞求帮他拿掉那一只虫子,身体还不自觉的向着乔瑟夫身边靠,一抬头,那眼眶微红的样子像极了一个软弱的小女孩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乔瑟夫忍不住大笑了起来,“早就想见识你这幅滑稽的样子了,之前你叫我乡巴佬,现在我也可以叫你小妹妹了~”他从西撒身上爬起来,笑得直用手锤着肚子。

  “乔瑟夫·乔斯达!!!”西撒强忍着恐惧,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冲着眼前的人大喊了一句,弄的乔瑟夫直发愣。 

  “jojo......我感觉它已经爬到我脖子上了......”他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了起来,并且还缩作了一团。“jo......jojo!!!”

   ——实在是太丢脸了!!!

  “好吧,西撒,你先把身体靠过来,”随着乔瑟夫话音刚落,西撒就光速来到了他身前,“好的。”

  “哎呀呀呀,它在你的背上!!!” 

  “什......什么!!!”

  “别动,到脖子上了!!!”闻言,西撒脸都黑了半截,“你......你快点......!”

  “哎呀,西撒,虫子不见了,是不是......”

  “jo.....jojo!!!!!”西撒的眼眶越来越红了,放松的双手握紧到都以至于手套都湿了。

   “别那么着急嘛,我话还没说完。我要说的是,是不是虫子根本就不存在呢?”

  “乔瑟夫·乔斯达!!!!”刚刚他紧握的双拳实在是按捺不住了,不停的朝着乔瑟夫的胸口对准挥过去。

 乔瑟夫突然像往日那样笑了起来, “西撒,你的下一句话是......我为什么会倒下来!!”

 “噗通”一声,西撒重心不稳,接下来是感觉到了乔瑟夫胸前的温暖感觉。

  “我......我为什么会倒下来!!”西撒捂着涨红的脸颊,感觉羞耻到了极点。

  “这可是在床上啊,西撒!!你认为在床上挥拳你的重心会稳吗??”

  Aaaaaaa太生气了根本没有注意到啊!!!

  “倒是西撒,你刚刚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“????!!”

  “那个惊慌失措的向我求助的样子啊”

  “另外你还是就趴在我身上吧,反正什么都发生过了哟~”

  “乔瑟夫·乔斯达!!!!!”

  “来吧!!”他伸开双臂,将气急败坏的西撒抱入怀里。

  “毕竟我可喜欢西撒了。”

  在乔瑟夫说完这句有些暧昧的话语之后,原本因为被乔瑟夫搂着而感到羞耻到想打人的西撒,此时竟安静下来,整个房间似乎因为某种东西而变得格外安静。

  “不说话我就当西撒承认了哦?是吧是吧是吧?”他感觉到,他胸口的温度,变得高了一些。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切,jojo这个幼稚的家伙,要找到喜欢他的人可要比找到尼斯湖水怪难多了。”这是西撒当时的内心独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